可彎曲、圓形、透明顯示,錼創多款 Micro LED 產品揭面

近日正值2021 SID顯示週,三星、LG、TCL、京東方、深天馬、維信諾等全球範圍內的相關廠商大秀最新產品和技術,展品主要涵蓋Mini/Micro LED、OLED/AMOLED等新型顯示產品,產品型態方面呈現出多樣化的特點,如可彎曲、可捲曲、可摺疊、透明顯示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錼創展示了多款Micro LED顯示產品,包括89吋5K可彎曲Micro LED顯示螢幕、0.39吋矽基Micro LED顯示螢幕、1.39吋圓形Micro LED可穿戴顯示器、7.56吋透明Micro LED顯示器、7.56吋HDR顯示器,讓觀眾大飽眼福。


 

(Source:錼創)
 

89吋可彎曲Micro LED顯示螢幕基於PCB板,由168個模組拼接組成,彎曲半徑為2500mm,畫素間距為0.43mm,解析度達5040x1440(59 PPI),尺寸為32:9,亮度超2,000nits。



(Source:錼創)
 

0.39吋矽基Micro LED微顯示器是首次亮相,PPI達1411(480x720)。外媒指出,這款產品看起來是初期原型產品,相比其他微顯示器和原型產品,其密度相對有限。
 

(Source:錼創)

1.39吋圓形可穿戴Micro LED顯示器是與友達共同研發的成果,採用薄膜晶體管TFT技術,338 PPI。

(Source:錼創)

 

7.56吋透明Micro LED顯示器基於TFT技術,透明度超60%,PPI 114(720x480)。

(Source:錼創)

 

7.56吋高動態範圍Micro LED原型產品。

(Source:錼創)

 

在SID 2021展上,除了錼創之外,深天馬也展示了兩款Micro LED高端產品。

一款是極限窄邊框Micro LED,三邊邊框小於0.03mm,可無限拼接成任意大尺寸,用戶可根據實際場景環境進行無限形狀拼接,突破了顯示螢幕尺寸大小形狀的邊界限制。

(Source:深天馬)

另一款是全球首款透明Micro LED和電子紙結合的創新應用技術產品,該產品結合了電子紙的低功耗優勢和Micro LED的高透過率、可彩色化優勢。

(Source:深天馬)


(LEDinside Janic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