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顯示螢幕助力打造宣傳新模式

中國在剛剛過去的「五一」黃金週,「紅色旅遊」成為一大熱門。各地的紅色景點也配合當地革命歷史、革命特色,推出VR體驗、實景演出、攝影展、電影、故事會等多種形式的宣教活動,傳播黨建文化、傳承革命精神。

除了紅色景點外,全國各地還出現了許多新的黨建宣傳方式。比如廣州就推出了全國首輛結合黨史學習和為民服務的主題專車——學習實踐大篷車。

據人民網報導,學習實踐大篷車於4月27日正式發車,是廣州圍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進基層,結合文明實踐活動度身定制主題專車。

學習實踐大篷車車身俱有可變型、可伸縮、可升降的功能特性和硬件優勢。只需簡單操作,車廂立面和車載LED大螢幕即可靈活升起,一方展台便從車身伸展開來連通戶外,開闢出移動舞台和開放式車廂兩大功能空間。

學習實踐大篷車利用AR+VR互動設備、LED大螢幕、立式螢幕一體機、黨史展板等載體,在每次集市活動中完成一場黨史學習課堂、一次集中宣誓、一次志願服務實踐,且可延展組織故事會、文藝展演等活動。

不論是紅色旅遊,還是學習實踐大篷車,或是其他形式的宣傳工作中,LED螢幕均發揮了極為重要的作用。

具體表現為三個主要方向。

1、展示及宣傳。

不管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透過影像或圖片等形式,在LED螢幕上展示紅色革命的歷史、傳播革命精神、介紹人物生平等。

此外,於2019年12月31日正式開館的南寧軌道交通集團黨建文化展示中心,也巧妙地利用了LED螢幕的展示、宣傳功能。

2、提升沈浸感。

「沉浸式」教育能讓歷史在眼前重演。





(Source:奧拓電子)
 

奧拓在今年2月份推出了智慧黨建解決方案,展示形態主要包括智慧黨建一體機、黨建LED大螢幕、黨建拼接牆、VR/AR黨建、黨建導覽台等多款終端。

3、營造數位化場景。

今年,推出黨建解決方案的LED企業越來越多。在ISLE 2021現場,洲明科技、聯建光電、MAXHUB均展示了智慧黨建解決方案。

三家企業的黨建方案具有一定的共通性,均包含旋轉控制器、觸控螢幕、LED展示螢幕,融合人機交互系統,引入「VR+黨建」,豐富了黨建的表達形式。



(Source:洲明科技)



(Source:洲明科技)
 

(文:LEDinside Lyn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