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收購英國 Telensa,加大佈局智慧城市應用

7月1日,昕諾飛宣布收購英國無線監測和控制系統供應商Telensa,豐富智慧城市應用產品矩陣,Telensa未來將繼續使用其自主品牌名稱來銷售系統產品。


 

收購Telensa之後,昕諾飛將在其功能多樣、開放和安全系統的基礎上,新增窄帶及符合TALQ規範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使得那些未授權無線電通訊的城市有能力應用智慧城市基礎設施,從而為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服務。

昕諾飛表示,雙方將共同為全球許多希望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從智慧互聯照明中獲益的城鎮和城市服務,雙方還將推動這些城鎮和城市進入智慧城市中央管理系統。

據介紹,Telensa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英國劍橋。到目前為止,Telensa的業務遍及全球400多個城市,在這些城市提供約100個連接200多萬照明點的網絡。最近,該公司在美國、巴西、中國香港、阿聯酋、澳洲及紐西蘭的專案就印證了其在全球的影響力。截至2021年3月,Telensa實現初步銷售收入約1100萬英鎊。

據了解,在發展智慧城市應用的道路上,Telensa曾在2019年先後與三星SDS、伊頓(Eaton)、力格曼(LIGMAN)達成戰略合作,佈局智慧路燈、LED戶外照明及智慧城市應用等領域。

同時,昕諾飛也在持續開發智慧城市應用解決方案,其在智慧路燈等智慧互聯照明領域的足跡正在不斷擴大,產品種類也不斷豐富。如今,昕諾飛與Telensa結合,將更好地發揮優勢,開拓智慧城市應用市場,未來市佔率也有望進一步提升。

(LEDinside編譯;首圖來源:昕諾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