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得裝備 Mini LED 設備進入京東方供應鏈

聯得裝備在投資者互動平台22日表示,公司已經開始向京東方提供Mini LED ACF貼附&COF Punch設備、Mini LED全自動PCB綁定設備。


 

據悉,聯得裝備是國內領先的電子專用設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從事平板顯示自動化模組組裝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主要產品包括邦定設備、貼合設備、偏貼設備、檢測設備、大尺寸TV整線設備、半導體倒裝設備及移動終端自動化設備等。

聯得裝備所生產的設備可廣泛應用於平板顯示器件中顯示模組,主要是TFT LCD、OLED顯示模組,以及觸摸螢幕等相關零組件的模組組裝生產。

客戶方面,聯得裝備與包括京東方、華星光電、深天馬、維信諾、華為、蘋果、藍思科技、富士康、長信科技、立訊精密、比亞迪等在內眾多知名平板顯示領域製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其中,京東方是聯得裝備的大客戶之一。根據聯得裝備於今年4月份發布的《關於簽訂重大日常經營性合同的公告》,截止4月27日,公司累計與京東方集團簽訂銷售合約達10,345.15萬人民幣(含稅),約占公司2020年經審計營業收入總額的11.70%。

而在2020年,京東方也為聯得裝備貢獻了32.9%的銷售額。


 

業績方面,2020年,聯得裝備實現營業總收入78,219.18萬人民幣,較上年同期增長13.59%;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淨利潤7,429.04萬人民幣,較上年同期下降8.13%。

2021年第一季,聯得裝備實現營業收入22,618.79萬人民幣,較上年同期增長38.15%;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淨利潤321.64萬人民幣,較上年同期下降85.32%。

(LEDinside Lynn整理;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