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 MacBook Pro 發表時間定了!更多細節曝光

蘋果第二場線上秋季發表會的時間確定了。13日凌晨,蘋果官網發布了預熱海報:預計美國時間 10 月 18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 10 月 19 日凌晨 1 點)舉辦新品發表會。

(Source:蘋果)

根據之前預測,此次發表會的新品將會有搭載Mini LED技術的MacBook Pro,更多亮點細節也隨之曝光。

• Mini LED顯示螢幕+120Hz

• 更窄邊框、底部無Logo

• 1080P頭升級版

• 16G運行內存+512G儲存空間

• 同樣配置的M1X晶片

• 14英吋和16英吋售價接近

• 新型MagSafe充電器

如之前爆料,14/16英吋MacBook Pro將搭載Mini LED顯示螢幕,邊框更窄且底部沒有Logo,預計兩款機型價格接近,且價格差預估比現有13英吋和16英吋MacBook Pro高階機型之間的價格差要小得多。

關於Mini LED顯示螢幕,還有一個技術參數曝光。

12日,顯示螢幕分析師Ross Young表示,MacBook Pro新品所搭載的Mini LED顯示螢幕將擁有120Hz刷新率,而爆料人士Dylandkt在今年早些時候也曾透露,Mac原型產品正在測試120Hz刷新率,不過當時沒有線索提示120Hz何時會應用到實際產品中。

除了Mini LED顯示螢幕,MacBook Pro新品還有許多亮點。Dylandkt表示,14/16英吋MacBook Pro基礎機型將擁有16G的運行內存及512G的儲存空間,與目前13/16英吋高階MacBook Pro的配置保持一致。

此外,正如Dylandkt所言,MacBook Pro新機型預計還將配備升級的1080P鏡頭。同時,兩款尺寸的機型將採用同樣配置的M1X晶片,配備十核CPU,16或32顯示核心。

充電器也將換新,不過這也並不令人意外。Dylandkt表示,之前據傳即將發表的MacBook Pro搭載了新型MagSafe充電接口,所以有必要配備新的充電器。

無論如何,14/16英吋MacBook Pro的所有產品細節將於下週二揭曉。不只MacBook Pro,蘋果屆時也將發表AirPods新品和擁有全新設計的Mac mini。

(LEDinside Janic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