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 將在 CES 2022 展出全新 Micro LED 光波導 AR 眼鏡

近日,美國智慧眼鏡公司Vuzix在官網宣佈,公司新款AR眼鏡Vuzix Shield將會在2022年CES展會亮相。

據悉,Vuzix Shield是一款輕巧、時尚、安全的商用AR眼鏡, 具有Z87.1安全玻璃等級,由功能強大的8核CPU驅動,操作系統是Android 11,支援Wi-Fi和藍牙功能。同時,AR眼鏡內置立體聲音頻、電池和觸摸板,提供獨特的可穿戴體驗。

光學方面,Vuzix Shield基於超薄雙目波導技術,並配備一對尺寸僅1微米的Micro LED投影模組,特點是畫素密度高,可顯示清晰的影像。另外,據介紹,Vuzix Shield AR眼鏡擁有全球首款微型μLED立體顯示器,可透過連接智慧勞動力與AR系統,提升工作績效、安全性和營運效率。

據了解,Vuzix已與Micro LED微顯示晶片企業JBD簽署了多年的合作協議。

今年1月,Vuzix發布旗下首款Micro LED AR智慧眼鏡。該眼鏡採用了JBD的Micro LED微顯示器,結合Vuzix的光波導技術,可顯示單色或彩色圖像。

而JBD在11月24日發布了用於智慧眼鏡的AmμLED™ Micro LED投影儀及光學模組開發套件產品。由此可以猜測,JBD新品將會應用於Vuzix Shield AR眼鏡上。

市場定位方面,首款AR智慧眼鏡主針對向企業市場,而按照現有描述,Vuzix Shield也仍主要是商業用途。

(LEDinside Irving編譯;首圖來源:Vuzix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