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殺菌需求,隆達 UVC LED 打進國際知名家電品牌

自新冠疫情爆發後,殺菌需求激增,也使 UVC 應用也更加多元。為此,富采控股旗下子公司隆達電子推出完整的 UVC LED 殺菌整合方案,其殺菌效果更可達 99.9% 以上,目前已被導入於多家國際知名家電產品中。

隆達表示,其 255 奈米-285 奈米全波段 UVC 產品可搭配不同發光角度,滿足全方位的殺菌需求。在空氣殺菌方面,隆達提供可結合出風系統的空調殺菌模組,並應用在日本前三大空調及空氣清凈器品牌與歐美家電大廠;表面殺菌應用更被國際知名掃地機器人及歐洲廚衛品牌所採用;靜態水殺菌則是攻進歐美新創品牌的消費性產品中。此外,隆達電子也針對動態水殺菌應用提供對應模組,可應用於水龍頭出水殺菌,讓生活用水更加安全。

(Source:富采)

除了應用在常見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外,隆達高功率 UVC 同樣適用於醫療研究院所、公共場所等人潮擁擠、需要長時間抑菌的場域。目前與合作夥伴富昌電子旗下創先電子共同開發高功率 UVC 空調殺菌模組,並應用於台灣醫療院所的負壓病房中,其光源集中、不發散的產品特性可大幅提升殺菌效果,並同時滿足落菌數零檢出及空氣清淨雙需求,成功降低感染風險並提升病人住院品質。

隆達強調,已深耕 UVC 領域多年,產品皆經過第三方認證,被不同場域客戶採用並認證是有效殺菌,未來將持續投入使 UVC 消毒裝置的普及讓防疫科技化,提供群眾更安全、健康生活。

(本文由 科技新報 授權轉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