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京東方供應商凌雲光將於 16 日科創板首發上會

2月9日,科創板上市委公告,凌雲光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凌雲光)於2月16日首發上會。


 

據悉,去年6月,凌雲光申請科創板上市獲得受理。

根據凌雲光招股說明書顯示,凌雲光擬公開發行不超過10,000萬股人民幣普通股(A股)占本次發行後公司總股本的比率不低於10%,發行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的淨額全部用於以下項目:


 

據了解,凌雲光從事機器視覺及光通訊業務,服務多個行業,目前戰略聚焦機器視覺業務。公司是可配置視覺系統、智慧視覺裝備與核心視覺器件的專業供應商。

在消費電子領域,凌雲光推出了消費電子製造精密裝配/加工/智慧辨識/對位/測量等系列產品;

在新型顯示領域,凌雲光開發了LCD/OLED/MiniLED/Micro LED顯示屏cell段/模組段半自動/全自動點燈、外觀質量檢測裝備等系列產品;

客戶方面,在消費電子領域,凌雲光長期服務於蘋果、華為、小米的產業鏈,與鴻海精密、瑞聲科技、歌爾股份等業內領先的電子製造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在新型顯示領域,凌雲光產品廣泛應用於京東方、TCL華星、天馬、維信諾、無錫夏普、群創光電等行業領先客戶的面板產線。


業績方面,2018-2020年,凌雲光營業收入分別為140,556.32萬人民幣、143,067.41萬人民幣、175,549.49萬人民幣,對應淨利潤分別為:6,240.17萬人民幣、3,906.36萬人民幣、13,092.06萬人民幣。2021年上半年,凌雲光實現營業收入113,640.14萬人民幣,淨利潤6,105.89萬人民幣。

(LEDinside整理;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