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X獲55億韓圜投資,擬建Micro LED檢測設備大規模生產線

尺寸微米級計算、使用數量以百萬級計算的Micro LED,量產道路荊棘叢生,僅晶片就面臨效率低、巨量轉移效率和良率雙低、檢測與修復困難等重重難關。為推動Micro LED商業化,相關設備廠商不斷發力,以期為市場提供可行解決方案。近日南韓Mini / Micro LED檢測設備廠商公佈最新消息。

韓媒報導,南韓Mini / Micro LED檢測設備廠商NANO X 15日宣布獲得C&CI Partners等投資者共55億韓圜投資,計劃建設一條Micro LED測試探針大規模生產線。

NANO X透露,Micro LED測試探針大規模生產線,預計5月建設完成,預計可達成探針卡月產能6千片。針卡主要測試Micro LED晶片性能。施加電流時,探針卡透過檢查電壓變化、波長、光強度等參數,測試Micro LED晶片是否正常工作。

圖片來源:NANO X

NANO X的Micro LED測試探針由尺寸為5~10μm針腳組成,直接接觸Micro LED晶片並測試每個晶片。值得關注的是,每個針腳都有獨立彈簧結構,可處理Micro LED晶片高度不同時可能發生的非接觸等問題。

圖片來源:NANO X

NANO X CEO Young-sung Park表示,為國內外客戶提供Micro LED性能評估服務,大規模生產線建好後,公司將推動Micro LED探針卡的商用化。目前NANO X正在擴大業務範圍。(LEDinside Janic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