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資AR光學硬體研發商至格科技

中國企查查官網顯示,10日北京至格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至格科技)工商變更,新增股東湖北小米長江產業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公司註冊資本由500萬人民幣增加至526.32萬人民幣。

至格科技是AR光學顯示模組及衍射光柵研發商,致力AR光學顯示模組及衍射光柵研發、生產銷售,成立於2019年,法定代表人為孟祥峰。

至格科技採用基於表面浮雕光柵衍射光波導的AR顯示技術路線,自主掌握光柵產業鏈三大核心技術──光柵設計、光柵母版加工和奈米壓印生產,並成功研製AR衍射光波導光學顯示模組產品。

OPPO新一代AR智慧眼鏡OPPO Air Glass就採用至格科技的衍射光波導鏡片。

LEDinside注意到,2月騰訊也投資AR智慧眼鏡公司北京蜂巢世紀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蜂巢科技)。

企查查信息顯示,蜂巢科技新增股東廣西騰訊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蜂巢科技註冊資本200.3617萬人民幣,騰訊認繳14.6785萬人民幣,持股7.326%。

蜂巢科技成立於2020年10月,法定代表人為小米生態鏈副總裁、小米手機部部門總經理夏勇峰,專注個人消費電子產品的創新硬體。

蜂巢科技2021年5月獲得小米科技、順為資本和眾源資本天使輪投資,2021年8月完成由小米集團、順為資本、啟明創投領投,創世夥伴資本和雲啟資本等企業跟投的Pre-A輪投資。(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