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調整業務板塊,Micro LED 產能預計年底達 1,600KK/月

4月20日,利亞德發布投資者關係活動紀錄表,介紹了業務板塊的調整、Micro LED與會議一體機業務的進展與展望。


 

利亞德表示,2022年,公司進入新的三年戰略週期,結合市場與自身情況,對業務板塊做出調整。

產品分類上,由於LED應用的拓展與產品的不斷出現,通過點間距或應用領域來進行產品劃分的方法已不適用。利亞德根據公司LED顯示產品的形態和標準化程度重新分成了三大類型:

顯示系統:以軟硬結合的行業解決方案為主,透過直銷方式對接境內外高中階垂直行業用戶。

顯示單元:包括LED箱體和LED模組,根據市場不同,採用不同的品牌透過管道方式進行銷售。

顯示標準品:針對顯示產品在特定應用場景的大規模使用,推出的標準品,透過直銷或管道的模式進行推廣,比如會議一體機、消費電視等。

另外,由於光學捕捉技術可應用於VR、AR、MR等領域,因此以光學捕捉技術為基礎的VR體驗業務將更名為虛擬實境。

對於Micro LED業務的進展,利亞德表示,2021年Micro LED訂單金額實現3.2億人民幣,產能實現800KK/月,在COG研發上取得里程碑式進展,巨量轉移良率有所提升,通過製程優化,成本有所下降。

利亞德計劃今年底前實現1,600kk/月的產能,但由於近期中國疫情形勢,工廠施工與設備進口進度延緩,公司將在疫情得到控制後再繼續推進擴產計劃。

會議一體機方面,利亞德表示,會議一體機從LCD切換到LED是未來趨勢,市場容量巨大。從尺寸上看,135吋-138吋的LED一體機將會成為主流。LED一體機是利亞德的優勢,未來三年將透過直銷、管道以及電商等多種方式重點開拓會議一體機業務。

(LEDinside整理;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