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湖北生產基地正式竣工,Mini/Micro LED產能再升級

5月19日,瑞豐光電在鄂州市葛店經開區舉行瑞華光電新型顯示生產製造基地專案竣工點亮儀式,代表著瑞豐光電Mini/Micro LED湖北生產基地一期專案正式竣工。


 

隨著湖北生產專案的竣工,瑞豐光電在Mini LED背光和直顯等應用領域的征程又邁進了一步,並有利於瑞豐光電融入當地產業集群,強化與華星光電、天馬微(電子)、京東方等顯示龍頭企業的戰略合作,共同發揮協同效應,為鄂州打造「光芯屏端網」千億級產業集群做出貢獻。

資料顯示,瑞豐光電Mini/Micro LED湖北生產基地專案總投資50億人民幣,占地面積200畝。其中一期總投資約15億人民幣,建設全彩LED封裝擴產專案、Mini LED背光封裝生產專案和Micro LED技術研發專案,專案滿產後可形成全彩LED封裝產品1010 5KK只/年、Mini LED背光封裝產品663萬片/年,實現超過13億人民幣的年營業收入規模。

2021年7月,該專案正式動工,專案歷時僅10個月就完成了從開工到建成投產的過程,目前,一期專案正式竣工,意味著Mini/Micro LED新產能將逐步釋放。

據了解,瑞豐光電在Mini/Micro LED領域已有6年的發展歷史,Mini LED產品已涵蓋了TV/NB/PAD等消費電子終端、車用照明和車載顯示等多種應用場景。

背光方面,瑞豐的Mini LED背光器件產品主推COB封裝方案,目前產品批量出貨,廣泛應用於多消費、商用、醫療及其他特殊應用領域,其中,TV應用產品比重為目前最高。

直顯方面,瑞豐光電相關產品已在2021年實現批量交付,並且在車載顯示領域取得了重大進展,逐步打開Mini LED直顯技術在車載領域的應用市場。

生產方面,目前瑞豐光電已擁有多條獨立的Mini LED開發生產線和完備的製程管控體系,可保障Mini/Micro LED產品持續、穩定的供貨需求。湖北專案的竣工,意味著瑞豐光電Mini LED產能將得到進一步的釋放。

(LEDinside整理;首圖來源:瑞豐光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