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偉傲世UVC技術用於市政淨水系統中,日淨水量達3萬m³

近日,首爾偉傲世宣布,其「Violeds」UVC技術應用於水處理公司Typhon Treatment Systems Ltd.(以下簡稱「Typhon」)位於英國坎布里亞的淨水廠中,每日淨水量達3萬立方米。

▲ Typhon水管內的「Violeds」UV LED 集成陣列。(Source:首爾偉傲世,下同)

首爾偉傲世介紹,過去的幾十年,紫外線汞燈一直應用於水淨化設施中進行殺菌,雖然《水俣公約》對汞產品進行了限制,但由於紫外線汞燈殺菌性能難以被替代,因此紫外線汞燈在水淨化設施中的應用需要獲得特別的許可。

而首爾偉傲世的Violeds技術使用LED代替汞做為紫外線光源,可減少用於殺菌的化學藥品用量,進而減少環境問題的發生。

此外,Violeds技術根據用水量可進行簡單的自動控制,實現節能運行,相較現有應用紫外線燈的設施降低了營運成本,尤其是在需要長時間運行的淨水廠等設施中,Violeds技術的降本效果更明顯。

據了解,Typhon公司的BIO-310 UV LED反應器安裝在英國的坎布里亞水淨化廠中,反應器應用了首爾偉傲世的Violeds UV LED技術,並對UV LED 的排列和運作進行優化設計。反應器每天淨水量可達30,000 立方米。

▲ Typhon反應系統。

Typhon公司的人員稱,在每年4,000億美元規模的水處理市場中,紫外線應用市場的規模約為9.5億美元。

UV 技術可以保護水免受難以用氯消毒的隱孢子蟲(Cryptosporidium)的侵害,因此預計在未來幾年內,隨著UV LED效率的提高和成本的降低,投資回報將更具吸引力,進而推動UV LED技術的應用擴展到世界各地的淨水廠中。

(LEDinside Irving編譯)

 

出刊日期: 2022年4月25日
語系: 中文 / 英文
格式: PDF / EXCEL
頁數: 140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