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 NOTHING 發表新手機,瑞豐光電提供 Mini LED 技術

7月12日晚,一加前聯合創始人裴宇創立的科技公司NOTHING在倫敦召開產品發表會,發表了旗下第一款智慧手機Nothing Phone,該款手機的後蓋發光燈帶均是瑞豐光電生產研發製造。

據介紹,這款手機的後蓋採用透明的材質,另外還在後蓋上首次採用了Mini LED技術,率先實現Mini LED在手機行業的規模化商用。

用戶可以透過手機內建的選單來自定義後蓋上的LED燈珠陣列,可實現各種不同應用程式和各種通知的回應樣式,實現不同場景的互動。

其中互動功能針對不同來電、不同訊息的人機介面個性化定義,也可以實現NT不同設備之間的傳輸,讓手機從一個純粹功能設備變成一個人機個性化的互動平台。

(Source:NOTHING)

光效設計方面,瑞豐光電Mini LED採用比小間距LED更加密集的晶片分布,實現細膩的顯示效果;外觀面可定制的高質感膜片和不同外觀形狀,可應對不同智慧裝置互動需求。

此外,瑞豐光電Mini LED採用非主動器件設計和極簡的一體式模壓製程技術,挑戰Mini LED製程極限,厚度可低於0.5mm;並使用直流低功率電源,單條燈帶最大電流小於80mA,工作溫度低於攝氏24度。

除了上述特點,該手機還具有亮度可調、高反應速度、體積小、極簡安裝等優勢,以及自發光無需背光源的特性,可以達到體積小、輕細纖薄的產品需求。

目前,瑞豐光電的Mini LED已從技術、產能、成品良率方面全面達到量產水準。隨著Mini LED在消費類電子產品的應用拓展,瑞豐光電在Mini LED產品、製程、設計能力的全面提升,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不同應用場景的個性化需求,讓消費類產品在外觀、人機互動等方面實現無限可能。

(來源:瑞豐光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