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ence 與 REMY 合作為以色列大麻市場提供植物照明技術

8月11日,LED植物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Fluence在官網表示,公司正在與專注於以色列農業市場的植物照明供應商REMY合作,將照明技術解決方案引入以色列的醫用大麻種植設施中。


 

據了解,以色列被認為是大麻研究、種植和先進監管的領先國家,通過高度創新的種植技術和數據應用,以色列占據全球大麻市場的前端位置。該國現擁有超過其國內大麻需求的供應能力。隨著以色列大麻種植市場的成熟,越來越多的室內農場採用可優化植物生長和增加種植利潤的先進受控環境農業策略。

目前,結合REMY專業知識及Fluence植物照明產品的設計已應用於以色列醫用大麻主要的種植設施類型,分別是:溫室、室內和垂直農場。

溫室

Green Fields是以色列最大的醫用大麻種植企業,採用混合溫室模式種植,利用陽光輔以人工光來優化植物品質。而Green Fields選擇了Fluence 和REMY來安裝高強度的照明系統,做為農場的人工照明。

Green Fields方面表示,使用Fluence植物照明系統,公司在第一個作物週期就看到了植物成長具有明顯的差異。

室內農場

以色列另一種流行的大麻種植設施類型是全室內模式,這種方式可控制所有作物的生長條件,以確保作物全年均衡生長,同時可最大限度地提高作物品質。

其中,Springs Valley Cannabis是以色列一個室內種植企業,並逐漸成為以色列的主要大麻種植商,其設施覆蓋了5,000平方公尺頂篷,採用Fluence和REMY的照明解決方案。

垂直農場

Trichome位於以色列城市工業區的中心,是一個全室內的多層垂直農業設施,借助Fluence的SPYDR系列植物照明系統,Trichome利用高強度,廣譜照明策略為植物冠層提供精確和均勻的光照。

Fluence方面表示,以色列為植物照明技術在大麻市場的快速驗證和應用提供了有利的環境。而Fluence已聯合REMY為大麻種植者提供專業園藝知識,共同提升當地大麻種植的運營方式。

(LEDinside Irving編譯;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