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引芯量產 UVC LED 獲突破,WPE 提升至 6%

近期,華引芯新款全無機UVC LED高光效產品再獲突破,WPE提升至6%,VF覆蓋5-7V,典型波長集中在265-275nm,有效壽命L70>30000h,並已實現量產,可快速供貨。

(Source:華引芯)

封裝方面,華引芯推出側反射增光技術,對單晶矽材進行傾角結構設計,同時結合高反射UVC的金屬鍍膜技術,較傳統器件出光效率提升21%;再配合雙面AR鍍增透石英,進一步提升透鏡出光效率,器件WPE提升至6%,可實現35mW@100mA 、170mW@500mA的高效光功率輸出。

氣密性方面,華引芯採用全無機封裝方式,通過耐溫性>350℃的石英玻璃金屬化鍍膜技術,將透鏡和支架鍵合,全過程0有機物使用,保證產品高穩定性和氣密性。

熱管理方面,華引芯採用高導熱ALN陶瓷支架及共晶焊接工藝,器件有效壽命>30,000h,處於行業領先水平,功耗相比傳統紫外光源降低70%。

截至目前,華引芯多款UVC LED系列產品均已通過廣微測、ROHS、REACH、新冠病毒滅活等多項權威檢測,成為中國首批擁有UVC殺菌模組新冠病毒消殺認證的企業。

經檢測,華引芯UVC LED系列產品對環境中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銅綠假單胞菌的殺滅率均達到99.99%;對新冠病毒(SARS-Cov-2病毒)的滅活效率>99.99%。相關產品已適配並實際運用於多個醫療級消殺方案,覆蓋空氣消殺、表面消殺及水處理等多個應用領域,成功與中國知名家電品牌達成合作。

未來,華引芯將在消毒淨化、工業醫療、光固化、健康教育等眾多應用領域加速佈局,聚焦高端光源細分賽道從晶片、封裝、模組到應用全產業鏈布局,加速研發進程推進,為市場提供高效、優質的UV解決方案及定制化全鏈服務。

(來源:華引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