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三星,LGD 本月停止在南韓生產電視 LCD 面板

據韓媒 The Elec 報導,LG Display(LGD)計劃本月停止在南韓生產電視用 LCD 面板。

LGD 位於坡州 P7 廠預計 12 月時停止面板生產,該廠主要負責 43 吋到 50 吋的 LCD 面板;至於附近的 P8 廠將繼續生產用於 IT 產品的 LCD 面板。

(Source:科技新報)

此外,LGD 還會繼續在中國廣廣州廠生產電視用 LCD 面板,但產能會比以往減少 40%,從每月 21 萬片 8.5 代基板減至 12 萬片。

報導稱,LGD 會只生產與客戶長期合約中的內容,再進行停產,並預計將這條產線改為生產 OLED 面板。

LGD 曾表示,現有的電視 LCD 產線將改為生產電視和 IT 產品的 OLED 面板。與此同時,三星顯示器也於今年上半年停產所有 LCD 面板。

(本文由 科技新報 授權轉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