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gin 獲 170 萬美元 Micro OLED 微顯示器訂單

12月15日消息,美國Micro OLED微顯示器製造商eMagin宣布,已收到柯林斯航太公司(Collins Aerospace)價值約170 萬美元的訂單,公司將為其F-35 戰鬥機頭盔顯示系統(HMDS)提供高亮度Micro OLED微顯示器。

eMagin CEO表示,F-35戰鬥機頭盔顯示系統具有多項功能,且系統必須在極端條件下運行,因此需應用EMagin獨特的高亮度Micro OLED顯示技術。

據悉,F-35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噴氣式戰鬥機,可在白天或黑夜的任何天氣條件下提供情報、監視和偵察,同時執行奪取制空權和打擊任務。而頭盔顯示系統是F-35人機系統中的關鍵組成部分。

eMagin的Micro OLED技術除在軍事上獲得應用外,在電子消費端也獲得終端龍頭的關注,以推進AR設備的開發。

今年10月,海外媒體報導,三星推出了Micro OLED研發項目,透過採用由eMagin提供的直接圖案化技術,開發第二代Micro OLED微顯示器,希望在未來為蘋果獲其他AR設備開發者提供微顯示器產品。(LEDinside Irving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