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發布車載顯示產品,搭載三星Neo QLED技術

近日,三星全資子公司哈曼在 CES 2023 展會期間發布了車載顯示產品方案 HARMAN Ready Display,包含了三星的 Neo QLED Auto 螢幕,將三星消費電子顯示科技導入汽車領域。據悉,HARMAN Ready Display 在價格、性能與設計方面得到了優化,能夠滿足各類汽車的使用需求。


 

哈曼表示,消費者對車內體驗需求不斷提升,推動汽車製造商對車載顯示產品需求增多。而LCD技術無法提供更高階的顯示效果,塑性有機螢幕(Plastic OLED)則因成本過高,無法應用於所有類別的汽車產品上。

HARMAN Ready Display方案通過一系列顯示產品彌補了上述問題,提供了具有高性價比的車載顯示產品組合,實現卓越的視覺體驗,並利用三星在消費電子的創新能力和採購規模,將HARMAN Ready Display打造成為車載顯示首選方案。

新發布的HARMAN Ready Display車載顯示方案配備了Neo QLED Auto螢幕,以更低的價格實現更接近於OLED的出色視覺體驗。據悉,Neo QLED Auto顯示螢幕採用了哈曼專享的三星專利技術,利用車規無鎘量子點薄膜和Mini LED背光技術,打造出具有高對比度、高亮度、寬色域和真黑色的HDR級顯示螢幕。

此外,Neo QLED Auto螢幕提供了更短的光學距離並採用了一體化壓鑄機身概念,能夠讓汽車廠商更便捷地將顯示螢幕集成在車內,並獲得比TFT顯示螢幕更多的設計靈活性。

資料顯示,哈曼主營產品包括互聯汽車系統、音頻和視頻產品、企業自動化解決方案。旗下品牌包括AKG、Harman Kardon、Infinity、JBL、Lexicon、Mark Levinson等,目前哈曼已為超過5,000萬輛汽車配備了哈曼音響和互聯汽車系統。

(LEDinside Irving編譯;首圖來源:哈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