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n 完成 Micro OLED 顯示器性能測試,將用於 F-35 戰機

3 月 8 日,美國微型顯示器廠商 Kopin 宣布,在 F-35 戰機專用頭盔顯示系統(HMDS)項目上獲得重要進展,已完成 OLED 微顯示器的性能測試。


 

據介紹,F-35是全球最先進的噴氣式戰鬥機,能夠執行多種軍事任務。F-35戰機上的許多功能需透過其先進的AR頭盔實現,例如為飛行員提供關鍵的飛行資訊、軍事戰術以及感測器資訊,以提高飛行員的態勢感知、精確度和安全性。由於AR頭盔具有廣泛的功能,且應用環境極端,因此對顯示技術提出了高要求。

Kopin方面透露,之前,其簽署了一份多年的採購協議,將繼續為F-35專用頭盔顯示系統提供高亮度的AMLCD顯示器,同時還參與了一項開發項目,為頭盔顯示系統開發下一代OLED顯示器。日前,Kopin已完成了這款OLED微顯示器的性能驗證,為客戶認證和飛行測試做準備。

Kopin表示,本次完成性能驗證,證明了Kopin的OLED技術擁有優秀的性能,是公司獲得F-35戰機項目生產資格的重要里程牌,公司相信,產品在完成客戶認證後,Kopin將成為F-35專用頭盔系統兩代顯示技術的唯一供應商。

資料顯示,Kopin做為微顯示技術開發商,主營微顯示器件,涉及領域包括國防、工業、消費市場。目前Kopin的產品包括:超小型有源矩陣液晶顯示器(AMLCD)、矽基液晶(LCOS)顯示器和有機發光二極管(OLED)顯示器、微型發光二極管(Micro LED)顯示器以及各種光學器件和低功耗ASIC。

在去年6月,Kopin曾獲得過200萬美元的國防項目訂單,為美國主要國防承包商開發一種新型車載顯示成像系統,把Kopin的矽基鐵電液晶(FLCOS)微顯示器和定制光學元件集成於高度堅固的定制外殼中,以便系統在惡劣的環境中進行運作。

(LEDinside Irving編譯;首圖來源:Kopi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