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 OSRAM、Crystal IS 發布最新 UVC LED 產品

近日,ams OSRAM、Crystal IS在UVC LED有最新動態。

ams OSRAM推出高性能中功率UVC LED

3月21日,ams OSRAM推出了OSLON UV 3535系列中功率UVC LED,型號分別為SU CULDP1.VC、SU CULEP1.VC ,新品具有更長的壽命、更高輸出功率,更易集成於系統中。


 

新品採用了無蓋玻片和集成反射器封裝設計,減少了光損耗並提高了光輸出,實現了3.7% 較高的電光轉換效率。

OSLON UV 3535系列的典型波長為275nm,適用於水淨化、空調系統等消費和工業領域應用。輸出功率方面,SU CULDP1.VC在驅動電流為185mA的典型輸出功率為40mW;SU CULEP1.VC 驅動電流為350mA的典型輸出功率為75mW。

另外,OSLON UV 3535系列包含了一個ESD 保護器件和作為保護元件透明電介質塗層,使得產品的堅固度獲得提高。

目前,新品已在全球上市,ams OSRAM表示,UVC消毒設備製造商正在透過使用更少、更耐用的LED器件來達到產品消毒殺菌的目的,而本次推出的OSLON UV 3535具有高輸出功率和高壽命,可滿足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新的競爭優勢。

Crystal IS展示UVC LED新品,輸出功率提高60%

3月22日消息,Crystal IS展示了其下一代Klaran單晶片UVC LED,產品輸出功率為160mW,殺菌波長範圍為260-270奈米,創造了商用設備中單晶片器件輸出的新紀錄。相較Crystal IS過往器件產品,新品提高了60% 輸出功率的同時,還保留了有效殺菌的最佳波長範圍。



(Source:Crystal IS)
 

另值得注意的是,新品採用了剛性熔融石英透鏡與Crystal IS母公司Asahi Kasei開發的UVC透明樹脂薄層,獲得了更高的UVC 光透射率,並確保了穩定的長壽命性能和高溫穩定性。

據悉,新品目前已經可提供樣品,並預計在今年正式發布。

(LEDinside Irving編譯;首圖來源:ams OSRA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