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邁斯歐司朗推出110 µm小孔徑表面貼裝EEL,提升工業自動化應用

·        SPL S1L90H_3雷射器的發射寬度較窄,可提升效能並簡化遠距離雷射雷達(LiDAR)應用的光學整合
·        SPL S1L90H_3具有較高的峰值功率和平均功率輸出等級,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小型表面貼裝雷射器產品
·        針對無人機、機器人以及建築和工廠自動化設備等短脈衝雷射雷達應用進行最佳化
 
台灣 台北2023年3月23日——全球領先的光學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歐司朗(瑞士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AMS,今日宣佈推出一款小孔徑、緊湊型表面貼裝雷射器SPL S1L90H_3,為邊緣發射雷射二極體(EEL)產品組合再添新品。該雷射器能在遠距應用中提供更佳效能,並使雷射雷達(LiDAR)和遠距離工業測距應用中的光學整合更為簡單。
 
SPL S1L90H_3是首批孔徑低至110 µm的表面貼裝邊緣發射雷射器,小孔徑使應用能夠產生窄光束,905 nm紅外技術針對短脈衝雷射雷達應用進行了最佳化。
 
單通道SPL S1L90H_3採用艾邁斯歐司朗的多接面(multi-junction)技術,由安裝在該元件2.3 mm x 2.0 mm x 0.69 mm封裝內的單個雷射器裸片中的三個垂直堆疊發射器組成,使雷射器能夠產生65 W的峰值輸出功率。
 
這些特性使這款產品在測距、3D光學感測和即時定位與地圖構建(SLAM)應用中對於遠距目標區域有更好的照明效果,特別適合應用於在無人機、機器人以及建築和工廠自動化設備等產品或方案。
 
艾邁斯歐司朗工業雷射產品行銷經理Jouni Riihimaeki表示:「大量生產的消費和工業產品需要一種採用小型表面貼裝封裝的雷射器,以便透過自動化生產設備進行組裝。SPL S1L90H_3正是這樣一款用於工業市場、孔徑減半的低功率表面貼裝設備,進一步豐富了我們產品組合。」
 
更優化的封裝設計
經過優化的節能型脈衝雷射器SPL S1L90H_3能夠實現最大為50 ns的脈衝寬度。光束發散角僅為10°(平行)x 25°(垂直),利用其小孔徑實現有效的光束整形。
SPL S1L90H_3的電感最佳化封裝適用於小於2 ns的脈衝。堅固的表面貼裝封裝非常適合用於工業環境、消費者應用以及家庭和建築自動化。該產品具有class 3B耐腐蝕性,擁有較低熱阻,便於進行系統散熱設計。
 
SPL S1L90H_3現已上市。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https://ams-osram.com/products/lasers/ir-lasers-eel/osram-smt-laser-spl-s1l90h3
 
 
 
 
 
 
 
 
 
 
 
 
 
 
SPL S1L90H_3可在無人機、機器人等產品,以及建築和工廠自動化設備當中發揮重要作用
(圖片:艾邁斯歐司朗)
 
SPL S1L90H_3可在無人機、機器人等產品,以及建築和工廠自動化設備當中發揮重要作用
(圖片:艾邁斯歐司朗)
 
 
出刊時間: 2023年 01 月 01 日
檔案格式: PDF
報告語系: 繁體中文 /英文
頁數: 159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