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otech 優化鍵合製程,積極落實MicroLED量產布局

Porotech公司,作為MicroLED領域的開創者之一,榮幸受邀參加五日Trendforce舉辦的「元宇宙趨勢 X 技術進化 X 應用革新」論壇,與業界的專家與夥伴,共同探討MicroLED技術的如何突破現有的瓶頸及落實應用。Porotech在論壇中分享其嶄新的技術——DPT®(動態像素調整),以及如何使用Wafer to wafer 鍵合技術,實現高良率、低成本的全彩MicroLED的量產商業化目標,真正將MicroLED帶入每個人的生活中。

MicroLED現身至今,其優異性能被譽為次世代顯示新星。但在微型顯示器部份,因相關製程技術門檻較高,供應鏈尚未進入成熟階段,導致未能進入大規模的商業化應用。

"2020年,Porotech 研發獨門材料PoroGaN,創造出世界第一個InGAN紅光顯示器,使R/G/B三色皆可使用InGaN材料而毋需另外轉換線寬,為製程簡化踏出革命性的第一步。2022年又在原有的技術架構內,以時間調變的方式取代了傳統的空間混光方法,僅單片LED即可產出原生全彩顏色,創造出 DPT® (Dynamic Pixel Tuning®) 動態像素調整,至此 MicroLED的生產變得更加高效、體積更為輕薄,同時維持了出色的顯示效果。

Porotech 產品和市場開發處長何冠儒表示:「Porotech在這方面是目前市場上少數能夠提供8吋或12吋GaN on silicon的供應商。」傳統的MicroLED轉移良率一直是業界面臨的共同瓶頸,但Porotech以其獨家的PoroGaN 8吋晶圓和8吋wafer to wafer鍵合技術,省略多餘加工,保留最低耗損,不僅提升良率也可預期比傳統製程降低4~5倍的成本。這些技術的引入不僅有效降低了量產的技術門檻,更實現了「將MicroLED帶入生活」,為次世代顯示更迭提供關鍵的鑰匙。"
Porotech的創新精神和技術突破不僅止於論壇上的發表。公司宣布,預計在2025年量產0.12英寸微型顯示器,屆時將可順勢接上2025~2027 MicroLED穿戴式裝置的成長潮,完成顯示技術的轉型。此外,Porotech目前也積極參與多個專案,與歐美品牌廠客戶合作,共同推進MicroLED技術在各個應用領域的發展。這些計劃將有望將Porotech的技術優勢轉化為現實,為未來的MicroLED應用提供更多可能性。
"Porotech公司的參與和技術突破,不僅標誌著MicroLED行業的新里程碑,更凸顯了Porotech在AR領域的領先地位。其DPT技術將為MicroLED的商業化鋪平道路,並為我們帶來更驚人的顯示體驗。Porotech,始終引領著MicroLED革命的浪潮,並持續不斷地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先進的顯示技術。

我們期待在此次LEDinside論壇中,與業界同仁深入探討,共同形塑MicroLED的未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