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照明 5,000 萬人民幣成立深圳子公司

企查查APP顯示,9月20日,歐普智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由歐普照明100%持股,公司經營範圍包含:照明器具銷售;物聯網技術服務;市政設施管理;太陽能發電技術服務;消防器材銷售等。


歐普照明定位於綠色節能智慧照明企業,主要從事家居照明燈具、商用照明燈具、光源及控制類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並逐步轉型為智慧照明系統綜合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近年來,歐普照明圍繞著綠色節能智慧照明,在家居、商業、醫療領域從產品和通路兩方面持續擴大佈局,績效穩健成長。2023上半年,歐普照明實現收入35.44億人民幣,年增5.52%;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3.97億人民幣,年增36.85%。

歐普照明表示,2023年上半年,中國經濟環境逐步復甦,呈現出回升向好態勢,在一系列促進家居消費、房地產回暖的政策驅動下,智慧家居、智慧商用、智慧城市等領域具備了廣闊的市場前景。期內,智慧路燈等商業照明業務實現了快速成長。

智慧家庭方面,歐普照明上半年已升級超千家全屋智慧照明體驗專區,超150家全屋智慧體驗館,相關收入快速成長。值得關注的是,歐普照明參與華為方舟壹號實驗室建設中,提供全系列智慧照明產品及多場景解決方案,推動智慧家庭互聯互通的創新升級;同時與華為雲正式簽署全面合作協議,助力智慧家庭高品質創新發展。

醫療照明方面,歐普照明於5月與壹智造科技簽署策略合作協議,雙方計劃透過專業的醫療產業照明解決方案,為醫護人員、病患營造更安全、專業、健康的智慧用光環境。

在產學合作上,歐普照明也積極推動與院校的交流與融合。

7月,歐普照明與武漢大學合作建立光品質與色彩視覺聯合實驗室,8月便宣佈在新一代全光譜技術上取得突破。據悉,武漢大學及歐普照明光品質與色彩視覺聯合實驗室基於大樣本分析檢驗,新建模型在視覺效果預測精度方面顯著優於本領域30餘項光品質量化指標,精度提升率達20%-50 %,可有效預測人眼在不同照明條件下的色彩感受,協助提供更舒適、健康、符合人類視覺需求的照明體驗。

接下來,歐普照明將根據家庭、零售、工業、道路等多種場景下的用戶照明需求,實現從單品到照明解決方案的服務升級。透過升級現有線下管道,並結合線上品牌與業務佈局,全方位提升品牌認知。

(LEDinside整理;首圖來源:歐普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