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奧攜手VuFinder Studios,孵化波蘭首間虛擬拍攝工作室

11月17日,洲明科技旗下企業雷迪奧宣布,其攜手電影製作與遊戲開發商VuFinder Studios共同興建了波蘭首家虛擬拍攝工作室。



 

據悉,VuFinder Studios已完成了多個虛擬內容製作項目,包括與BMW、One Plus、Veet和博世等世界知名品牌成功合作,並產生了30多部作品。

本次VuFinder Studios與雷迪奧聯合打造的虛擬拍攝工作室占地600平方公尺,採用了雷迪奧BP2V2 LED面板,搭建160平方公尺的大型螢幕,其中包括一面18 x 5.5平方公尺的3度弧形牆和6 x 5.5平方公尺的平面側牆。



 

據悉,BP2V2模組化的便利設計,給予LED螢幕牆面超高彈性,可依需求搭建成不同形狀,LED螢幕配合業界頂尖的虛幻引擎5、MoSyS追蹤系統及4 x RTX A6000伺服器等,其虛擬視覺效果優秀。

除與波蘭企業打造當地首家虛擬拍攝工作室外,今年,雷迪奧也與迪士尼旗下媒體ESPN,打造了美國康涅狄格州首個同時支援現場多機位製作與電影級專案拍攝的xR攝影棚Catalyst Stage;

聯合亞馬遜等企業影視在影視基地Stage 15打造了北美地區最大的LED虛擬影棚;與NantStudios在澳洲墨爾本打造了全球最大虛擬影棚等多個大型xR虛擬拍攝專案。

據悉,雷迪奧透過「LED 大螢幕+xR技術」優勢,在xR虛擬拍攝領域市占率位於前列,在全球140多個虛擬攝影棚中,雷迪奧承建110多個,市占率近80%。

先前,由於全球大流行的原因,xR虛擬拍攝計劃在全球各地快速建成,該趨勢造就近年影視產業對LED螢幕的需求持續增加,雷迪奧、奧拓電子、視爵光旭、索尼、三星、艾比森等LED顯示企業的虛擬拍攝業務快速成長。

根據TrendForce集邦諮詢分析,2023年全球虛擬拍攝LED顯示器市場規模將有機會繼續成長至3.94億美金。

(LEDinside Irving整理;圖片來源:雷迪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