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將為三星XR頭戴裝置供應1.3吋Micro OLED螢幕

近日,市場研究公司Omdia 的高級研究員Kang Min-soo 在「Omdia 韓國顯示器大會」上表示,索尼將為三星電子年底發布的XR 頭顯供應Micro OLED 螢幕,螢幕規格為1.3 吋。

據悉,三星電子在去年年底左右將其XR 設備的供應商更改為索尼,索尼還是Vision Pro 顯示器的獨家供應商。有分析稱,索尼在XR 內部顯示器中的主導地位將持續一段時間。

去年年底,蘋果要求索尼為Vision Pro 提供更多的Micro OLED 顯示器。因此,今年的Vision Pro 出貨量將高於最初的預期。去年,Omdia 預測該產品今年的出貨量將在30 萬台左右。

Kang Min-soo 表示:「預計今年至少將售出50 萬台Vision Pro。隨著蘋果對Micro OLED 的額外訂單,相機感測器的供應也將增加。Pmdia 技術難度高,因此產量

低。Omdia 估計 Sony的 Micro OLED 良品率不到50%。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公司積極參與Micro OLED,因此別無選擇。Bir

OLED 在亮度方面比WOLED 方法具有更強的優勢,更適合 XR 設備。有分析師指出,蘋果預計在2027 年將其頭戴裝置的內部螢幕更換為基於RGB 的Micro OLED。業界認為

,索尼以外的新公司作為Vision Pro 的內部顯示公司進入需要時間。如果蘋果將其內部顯示器供應鏈雙重化,中國的Seeya 可能會成為新公司,但索尼預計將至少在今年為所有Vision Pro 提供其內部顯示器。(資料來源:新浪VR)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