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妙招:法國分發LED燈泡 泰國飛利浦燈泡打八折

法國政府擬分發100萬隻LED燈泡給低收入家庭

據法國媒體The Connexion報導,法國政府正計劃分發100萬隻LED燈泡給國內低收入家庭。

生態環境部長Ségolène Royal提議,低收入家庭可用兩隻白熾燈或螢光燈燈泡來交換壽命更持久、成本更低的兩隻LED燈泡。

目前,生態部正與國有電力公司法國電力(EDF)商討何時開始此項行動。預計第一批10萬隻LED燈將於10月份開始分發。

根據相關報導,法國的照明應用佔能源消耗的12%,相當於每小時56TWh。LED燈泡具有重要的節能意義。

此外,Royal還計劃用新的燈泡更換掉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生產的數以千計的廢舊低效散熱器。Royal稱:「這些家用電器消耗了大量能源,給家庭預算帶來了沉重負擔。而這些舉措就是為了確保能量轉換定律能夠直接使人們受益,這被認為是一件好事。」

據報導,該專案大部分資金將由certificats d'économies d'énergie(CEE)提供。

飛利浦照明:鼓勵消費者使用LED燈泡

飛利浦電子公司(泰國)近日宣佈推出整合市場營銷活動,旨在鼓勵消費者使用LED(發光二極管)以節約能源、減少電費,同時也有利於保護環境。

公司照明部門總經理 Chalermpong Darongsuwan 稱:「本次活動期間,顧客每購買一隻LED燈泡將享受20%的折扣。活動將持續整個九月份。」

該活動旨在藉由一些整合行銷宣傳活動鼓勵消費者做出改變。藉由在全國16個省份進行電視廣播、平面廣告、網絡營銷和路演活動等告知消費者使用LED照明的有利優勢。

第一次於曼谷豪華商場The EmQuartier的路演標誌著公司營銷活動正式揭開序幕。這次路演的精彩之處在於女演員「薄荷」Chalida Wijitwongtong和拳擊手Antoine Pinto之間進行的燈泡替換慈善比賽,他們很好地展示了更換LED燈泡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在活動中,飛利浦公司將根據更換的燈泡數量乘以1000泰銖作為獎勵,所得獎金將全部捐贈給Maha Chakri Sirindhorn公主殿下的慈善機構。

改進LED燈泡系列產品

為了應對2015年下半年LED照明產品需求的不斷增加,飛利浦表示,他們正推出一系列新改進的LED燈泡產品。這些產品能發出更廣泛的光,其設計已有所改進,可為業主提供溫和的亮度。

公司稱這些LED燈泡是非常環保的。它們不含汞,使用壽命長達15年(平均每天使用2.5小時),是小型螢光燈燈泡壽命的2倍。

據估計,約20%的總用電量來自照明消費。因此,如果所有的照明系統都轉換成節能型解決方案,這將節約大量的能源資源,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將大大減少。

飛利浦是全球照明產業的龍頭,公司表示將繼續發展LED技術,提供優質、節能的照明和成本效率。

Chalermpong 稱:「如果我們用LED燈泡替換5000萬緊湊型螢光燈,那麼每年將節省高達292千瓦時的用電量、二氧化碳排放量將減少149,300噸以上、節省約10.8億泰銖--而這些錢就可用於國家和公共設施的發展。」(責編:Nicole)

 

來源:ofwee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