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Comm與PT Siklon Energy Nusantara攜手為印尼打造智慧路燈系統

gridComm的GC2200全新正交頻分多址(OFDMA)電力線通訊(PLC )收發機能將傳統路燈轉換成能夠遠端監測能源、網路控制的路燈網。 (圖片來源:gridComm)

LED路燈換裝在全球各大城市持續進行,印尼等國也不落人後,啟動智慧城市計劃,將智慧LED路燈納入藍圖之中。

電力網通訊(PLC)公司gridComm宣布與印尼LED照明廠商PT Siklon Energy Nusantara合作,簽署合作協議,共同為印尼提供雲端LED路燈管理方案 。有了PT Siklon Energy Nusantara在LED照明的專業技術和先進製程的優勢,這次合作將為印尼打造出量身訂做的智慧路燈解決方案。

gridComm和Siklon Energy聯手參加雅加達智慧路燈標案,憑藉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成為4間贏得智慧路燈標案的公司之一。Siklon Energy執行長Sigit Julianto預測2015年年底前將換裝達5萬支LED路燈,且這個數字將隨著接下來幾年持續汰換傳統路燈而大幅攀升。

gridComm的智慧路燈解決方案通過實用性測試,也同時是「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一角,將能夠大幅降低碳足跡。藉由使用gridComm的GC2200全新正交頻分多址(OFDMA)電力線通訊(PLC )收發機, 他們的智慧路燈解決方案就能將傳統路燈轉換成能夠遠端監測能源、網路控制的路燈網。

全球都市規劃都少不了要喊出智慧城市的口號。智慧城市的概念鼓勵政府與各大城市使用科技,改善監測系統並加強市民的安全,同時減少能源消耗並提升運作效率。雅加達已經啟動智慧城市的藍圖,讓市民能夠和政府機關透過雲端技術互相連通。自然而然,智慧城市的下一步也就是把35萬支路燈全數轉換為智慧路燈,gridComm和PT Siklon Energy Nusantara上場發揮的關鍵時刻。

由此可見,未來智慧城市的藍圖中,智慧LED路燈將會是必要的一份子,未來市場需求也將只增不減。

(翻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