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符其實的LED尾燈 騎馬愛好者夜騎更安全

美國的一間新創公司Tail Lights為馬匹打造了專屬的夜晚配件:裝在馬尾上的LED燈。(所有照片來源:Tail Lights)

近日美國密西根的Tail Lights公司專為馬匹打造了一套LED「馬尾燈」騎士安全系統。該公司表示,由於夜晚光線黑暗,每年有數千騎馬愛好者及馬匹在碰撞後受傷或死亡。 「馬尾燈」騎士安全系統的設計基於一個非常簡單的概念,它由前後兩部分LED組件構成,用來警告用路人與前方的馬匹保持安全距離。

這個名符其實的尾燈,讓馬匹在黑夜中也能被其他用路人看見,也讓騎士更加安全。


前面的LED組件將產生漫射光,以便不影響馬匹的視力。 後面的組件由四根LED燈條組成,將懸掛在馬尾上。

經過設計、用來裝在馬匹胸前的LED燈。

該系統將由一個手持遙控器控制,騎手可以根據需要開啟和關閉這個系統。另外騎手還能設置燈光圖案,改變燈光顏色或調整亮度。尾部的LED燈條可以被調整為粉色、綠色、紅色等不同顏色。

裝在馬尾巴上的Tail Lights。

 Tail Lights公司將於12月10日在Kickstarter上為這款產品發起眾籌,希望達到$ 18,500的籌資目標。

項目支持者花費US$155就可獲得這款產品。 該公司表示先已開始安排生產,意味著其在十二月安排出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