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燈成為印度新德里基礎設施一環

據印度日報報導,新德里能源局長Satyendra Jain宣布,在不久的將來,LED路燈將會成為新德里的標準設施之一。政府正在籌備將傳統路燈全面換裝為節能的LED燈。

新德里市內光是照明的能耗大約介於60,000百萬瓦(MW),而換裝成LED燈將能夠大幅減低能耗。

他在一個LED產品的展覽會上表示:「我們將會讓LED路燈成為新德里的標準基礎設施,換掉舊式的路燈。我已經指示中央公共建設部(The Central Public Works Department of India)這個新方向。如果政府創造市場,需求就會應運而生,而這些產品的價格也會下降。」

在強調永續經營的重要性的同時,局長表示印度需要聚焦於發展項太陽能這類的可再生能源。再輔以適當的金融模式,降低太陽能和其他綠能產品的價格。

在平民黨(AAP)開始執政時,太陽能的成本為每度電7印度盧比(新台幣3.42元),而價錢現在已經降到4.53印度盧比(新台幣2.2元)了。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