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閃光燈與小型光源新品

史上最小照明燈 lume讓閃光燈不在累贅

一提到外接閃光燈,絕大多數朋友都會想到笨重的機頂燈。雖然這些閃光燈可以為我們提供很強的補光效果,但是它們體型較大,並且重量也不小,加裝到機身上面無論體積還是大小都有很大的影響。其實單眼相機使用這類產品還好,畢竟兩者不會出現頭重腳輕的情況,但是便攜相機或者無反產品呢?是不是就會非常怪異呢?近日,一家名為Lume(流明)的公司就看準了這類市場的空白,推出了一款超級小巧的補光燈。

上面這款小燈的外號叫做明立方,它的體積要比GoPro運動相機還要小巧,重量非常輕,並且還具有三防功能。這款明立方可以在很多惡劣情況下使用,例如雨天、沙漠甚至100英呎的水下,這些對於它來說都毫無問題。它的使用方式是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遠端遙控,經過APP進行照片功率調整。

400流明的強光照明「蝴蝶」

這件LED光源設計由可充電電池供電,名為「Roxxane Fly」,打開時讓人不由得想到翩翩起舞的蝴蝶。

多虧了其3D設計的可旋轉燈頭,其靈活性完全可以勝任大部分的照明需求。

由磁鐵進行無形整合,形成了燈具的底部。這就使得「Roxxane Fly」可吸附在金屬表面。

其燈泡光照強度達到了400流明,其光線強度可由其頂部的一個免觸摸的感應器調節。根據亮度的選擇,它可以毫無壓力的供應4到20個小時的電力,它使用了微型USB連接埠及電線進行充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