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am照亮公義:香港終審法院採用德國照明系統妝點夜晚

位於香港的終審法院於2015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採用了德國大廠歐司朗 Traxon 照明方案的終審法院,作為香港殖民時期最重要的建築之一,既保留了百年前的建築特色,又充滿了現代化氣息。有著103年歷史的終審法院是香港殖民時期留存下來最重要的建築之一。

壯觀迷人的建築特點使終審法院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現代化建築,吸引著無數的遊客前來觀望。

屹立於香港中環的終審法院,儘管散發著現代化氣息,但悠久的歷史和新古典主義的建築風格使其自1984年起成為一處重要的歷史遺蹟。整修工作結束後,這個里程碑式的建築於2015年9月重新投入服務。終審法院將作為香港最高上訴法院和法治精神的重要基地。

歐司朗燈具與系統解決方案部行政總裁Terry O'Neal在介紹這個項目的照明方案時表示:「我們很榮幸有機會能為這個前最高法院和立法大會樓提供一套充滿活力的照明方案。」

261套暖白色的Traxon Wall Washer Shield洗牆燈以30°角度照亮大樓的窗戶和屋頂,烘托出了大樓的氣勢。


這次歐司朗採用261套暖白色的Traxon Wall Washer Shield洗牆燈以30°角度照亮大樓的窗戶和屋頂,完美地烘托出了大樓的輝煌氣勢。大樓使用德國大廠施耐德的BMS系統作照明系統控制方案,能匯出BMX信號,能於不同時間改變燈光的色溫。壯觀迷人的建築特點使終審法院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現代化建築,吸引著無數的遊客前來觀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