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分割通用照明燈具事業取新名字: LEDVANCE

德國大廠歐司朗 (Osram) 今日表示,該公司打算拆分出去的通用照明燈具事業,已經取好了新的名稱,命名為「LEDVANCE」,整體組織架構分拆的時間,預估是2016年4月,法律上的正式生效時間預計是2016年7月。歐司朗表示,LEDVANCE這間即將拆分出去的新事業,擁有強大的銷售團隊,知名的品牌價值,以及豐富的市場經驗與相關技術資源。



歐司朗公司方面在 2015 年 6 月已經同意分割旗下事業,而新公司的名稱命名,歐司朗表示是結合了 LED 與 Advance 這兩個字來的,標榜會是專業的照明公司。

歐司朗執行長Olaf Berlien指出,照明事業新公司的名字,反映出照明市場中LED重要的角色與趨勢發展,而且是代表更多的市場新機會正在升起。

LEDVANCE公司究竟包含哪些產品線呢?LEDinside觀察,該公司擁有傳統照明、更現代的LED照明燈具,以及標準的OTC照明燈具,提供可連結的智慧照明解決方案,可以讓智慧家庭、智慧樓宇市場有相當好的照明燈具選擇。

未來,LEDVANCE公司將由現年47歲的es Munk Hansen職掌,他之前是歐司朗美國事業的主管,財務長則由Oliver Neubrand擔任,Erol Kirilmaz負責銷售與市場行銷,營運由Peter Mannhart掌管,Bettina Kahr-Geleng擔任人資長角色。

LEDVANCE公司舵手Jes Munk Hansen表示,將會好好帶領這個有一萬名員工的照明事業永續發展下去。目前這間公司已經有相當好的市場定位,擁有不錯的國際銷售團隊,對於照明產業與量大的事業都有相當的基礎,而且可以使用歐司朗與SYLVANI的品牌在他們未來的產品上。

做唯一間獨立的公司,在組織結構上會更精實,決策與產品方向機更為自由,以適應這個快速化的全球市場,並滿足市場上的各種新需求,未來會是個消費者導向的公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