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鍏推出OA辦公理想型LED光板式燈具照明

【金鍏 LED 光板燈具系列 - 台灣製造】做真正好真實照明領行者
不只是「亮」!金鍏研發推出的【LED光板式燈具系列】,發光效率高達每瓦140流明( 140 lm/W)以上!比市面上現有LED T8 管燈具,或LED 平板燈具,在節能減碳上高出 50% 的光效,更比傳統 T5 及T8 照明燈具出60% ~ 85% 效果,因此新購燈具價差回收年限介於 2 ~ 4 年,依每年工作時間及電費而定。

LED 光板燈具的產品設計使用年限LED 光板為65 ,000小時以上、LED 電源為50,000小時,為確保品質並讓購買者放心,公司提供全套燈具5年或20 ,000小時的產品保固年限(含燈具、驅動器、LED芯片)。LED光板燈具所使用原材料全面符合ROHS標準,燈具全係列也取得國內 BSMI認證,也達到台灣LED平板燈節能標章每瓦 95流明 (95 lm/W) 的新規定。

LED 光板燈具內所使用的驅動電源為PFC主動功因+二級回路設計,輸入電壓 100V ~ 220V,輸出電流漣波 <3% 幾乎無頻閃,EMI/EMC 9K Hz ~ 300M Hz符合歐盟規定,電源效率 > 91%,也具備調光性能,標準配備DC 0~10V,也可選配PWM、DALI、ZIGBEE、BLUETOOTH等方式調光,符合未來智慧照明物聯網的需求。

LED 光板所使用晶粒來自美國第一大 LED廠 -科瑞 (CREE) 的 LED CHIP,耐高溫、低光衰、高光效,8,000 V 抗靜電,取得 LM-80 認證。

金鍏相信超節電 LED光板燈具 可以改變我們的未來!
依據每瓦發光效率140流明 (140 lm/W)計算五年或 20,000工作小時,其所節省電力的減碳效果,換算植樹的約當量,一年相當於種植38顆樹吸收排碳量。(根據103年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每棵數一年可吸收 10.95 kgCo2e),比同業 LED燈具高出 50% 減碳成效。通常節省電費多寡是決定 LED 燈具的重要指標,但是也不要忘記減排可以改善地球暖化現象,改善人類未來生活品質,這是企業的良心,金鍏的責任,讓綠色節能產品在我們生活中落實。

 

【OA辦公理想型LED光板式燈具照明系列

OL-747/BL-360/ BL-370 / BL-380

高光效  系統效率≧140lm
高節能  比 傳統T5 / T8 省60%電力
高壽命  LED 驅動器 效率是專門為光板燈具系列特別開發設計,效率高達92%,經過 85℃ 和 360 小時高溫等加速老化測試,產品設計年限長達 40,000 小時。

高性能   無頻閃、低眩光
 

產品全面保固5年或20,000小時

(含燈具、驅動器、LED芯片)

【 LED一體化嵌燈 系列
系統效率≧90lm

產品全面保固3年或12,000小時

(含燈具、驅動器、LED芯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