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TECH專利授權PI-LED 首爾半往人因智慧照明發展

韓國LED元件大廠首爾半導體和奧地利的人因照明公司LUMITECH宣布對PI-LED的專利授權合作。PI-LED相關的專利牽涉到LUMITECH的PI-LED技術產業商標權,這項技術能夠調整白光介於2,500K至7,000K色溫,同時維持應有光效。

奧地利的人因照明公司LUMITECH宣布PI-LED的專利授權給首爾半導體。(圖片來源:LUMITECH)



根據這項專利授權,首爾半導體將有權利生產並銷售可調光白光LED元件到全球各地。

Lumitech執行長Stefan Tasch表示:「這一次與LED產業龍頭首爾半導體的專利授權是PI-LED技術的里程碑。再次彰顯了PI-LED技術在人因照明產業的重要性。」

而首爾半導體技術長Ki-bum Nam也回應,公司已經享有許多領先全球的創新技術,包含適用於IT領域的超小型、高效率的Wicop (Wafer Level Integrated Chip On PCB)等核心技術。而首爾半導體將會應用PI-LED專利技術在智慧照明Acrich 3的藍牙遠端控並供應結合PI-LED專利的商品給全球客戶。因此能夠為客戶帶來有力健康且舒適的照明。

 

(編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