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熱危險 Lunera召回美加共計6萬支LED工業燈

Lunera此次召回的 13 watt Helen GX23 LED工業照明燈。 (圖片來源: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 (CPSC))

Lunera此次於美國召回約6萬支燈具,(其中另有1,000支是銷售至加拿大),召回的產品型號是 Lunera 13 watt Helen GX23 LED工業照明燈具。

這款可調光的燈具,6x1.25x0.75吋的白光LED照明產品,完整召回的型號包括了:

HN-H-UNV-GX23-13W-2700-G3

HN-H-UNV-GX23-13W-3000-G3

HN-H-UNV-GX23-13W-3500-G3

HN-H-UNV-GX23-13W-4000-G3

日期序號介於1501至1552之間,印於接頭底部。

召回原因:

美國方面表示,在個案中發現浪湧電壓發生時燈具會無法使用。可能會造成電路板燒焦等問題。

Lunera共計收到11個此款燈具的過熱報告。不過沒有任何使用者受傷的情形發生。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燈具,並且聯繫Lunera以便取得全額退費。

上述燈具皆為中國製造。以上召回皆不需出具任何消費證明,憑燈具退費。

參考來源: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 (CPSC)

加拿大衛生部(Health Canada)

Lunera官方網站

(編譯:LEDinside,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