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高CRI雙色溫LED閃光燈 呈現真實色彩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手機不再僅有單純撥打與接聽的功能,而是集結眾多功能於一身的智能型手機,其中當然也包含拍照功能。

億光推出全新LED閃光燈,演色性超過CRI80,精彩演繹眼前色彩讓使用者拍出更多美照。 (圖片來源:億光)


早期的手機並沒有非常強調拍照功能,只是將LED Flash當作是手電筒或是低功率之補光燈使用。但隨著科技的進步,消費者對手機功能越來越講究,期望可以拍出高亮度又不失真且色彩飽和的照片,進而造就LED Flash的發展,從低功率到高功率,再從高功率到雙色溫(Dual Color Flash)進而衍生出雙色溫(Dual Color Flash)+高CRI (演色性 CRI > 80)。雙色溫(Dual Color Flash)閃光燈產品主要是為拍攝不同的色溫場景而開發。高CRI (演色性 CRI > 80)產品則是為了使相片中之物體及場景色彩更加飽和。將兩者合而為一則可以在不同的環境色溫中拍出色彩飽和鮮豔的照片。


故億光於2015年推出ELCH 系列 (2016 封裝)雙色溫(Dual Color Flash)+高CRI(演色性 CRI > 80)的產品。後續接著推出小型化雙色溫(Dual Color Flash)+高CRI(演色性 CRI > 80)的產品 ELAT07 系列 (1610 封裝)。此產品不僅可以符合上述所說適應不同環境色溫以及增加色彩飽和度,且小型化的尺寸,客戶端在設計LED Flash開孔時會比選用2016 封裝來的小,可兼顧到整體外觀上的設計,並符合廣大客戶群的需求。而在2016年第一季,億光更推出ELDA 系列(3020封裝),此為在單一LED組件中直接設計雙色溫功能,能減少客戶打件及lens對位公差。加上發光中心更接近,可以設計更小的Flash開孔,並一樣可以配合高CRI應用。


億光電子專注於LED業界三十多年,堅強的研發能力與優越的生產技術,在LED業界一直是領航者的角色,並且加上在中國、歐洲、美國、韓國等地豐富的閃光燈項目導入經驗,相信我們能帶給任何手機使用者美好的拍照體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