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照明又一例 Soraa LED燈彈性與品質兼具

美國麻州的歷史遺產博物館與花園(Heritage Museums & Gardens)採用Soraa LED照明系統,針對不同展覽彈性改變照明情境。(圖片來源:Soraa)

Soraa的LED照明再點亮一個高階照明專案。這一次,坐落於美國麻州的歷史遺產博物館與花園(Heritage Museums & Gardens)的景色不同以往。

訪客難得能夠在戲服和劇場的展館欣賞到超過40套原創的電影戲服、道具和相關大事記。這次的展覽將會展出至2016年10月,展品的年代橫亙5世紀的流行與裝扮潮流,由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戲服都曾是許多大明星穿上身的經典服飾,例如史嘉蕾·喬韓森、凱特·溫斯蕾、綺拉·奈特莉以及瑪姬·史密斯。

博物館的員工與Light Positive的照明設計師Nancy Goldstein 大約裝設了100盞Soraa的MR16 燈具。

Sroaa LED燈特色在於點光源的光學設計,能夠發出強度集中、美觀且均勻的光束,同時藉由Violet-Emission 3-Phosphor (VP₃) LED技術,呈現完美色彩與白色程度。同時也確保展品不會受到紫外線或紅外線的照射而變質。

Goldstein表示:「身為一個燈光設計師,處理這種照明專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留照明彈性並確保藝術品得到妥善保護。因此,挑選不會發散紫外線的燈具尤其重要。SNAP系統的彈性也讓我能夠調整光線,讓所有展品都能得到最理想的照明,完美呈現在觀眾眼前。我對於歷史遺產博物館有這樣的遠見,願意投資Soraa的照明產品非常認同。」

Soraa的SNAP系統優異的發射角度讓博物館能夠更為彈性的依照展品調整照明狀況,使用者不需更換所有燈具就能調整照明設計。SNAP系統是第一個磁力附著配件系統,專為LED燈所設計,結合Soraa的GaN on GaN單光源LED燈以及整套光罩和透鏡就能依照應用改變照明情境。

Soraa的LED燈不只提供優異的色彩演藝集對展品的保護,LED燈具也為博物館省下大筆電費。LED照明大約只需要傳統鹵素燈具20%的電力,而博物館持續使用LED照明所省下的經費將會投資在空調設備。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