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io Band創造無限LED光色 成功募資

Gemio Band的先進LED技術能夠產生數百萬種顏色,製造無限的光效與音樂、動作和使用者週邊的人互動。使用者可以藉著與朋友配對Gemio Band進行連線。還能夠送出光線訊號進行通訊溝通。不只如此,在演唱會或大型活動中,手上的Gemio Band還能與DJ播放的音樂同步或者與身邊的人連線。

Gemio可能是第一支能夠替換表面紋飾的手環,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更換紋飾。

來自西雅圖的Gemio成功在群募平台上獲得所需資金,利用LED燈為手環製造多種光色變化。(所有圖片來源:Gemio)

Gemio內部裝有光線、動作、聲音和距離感測器(proximity sensors),能夠偵測並對周遭環境和使用者行為做出回應。Gemio使用LED面板和一個內建數百萬種顏色的調色區製造特殊的光照效應,以符合不同需求。同時也能反映使用者的心情、穿著或正在聆聽的音樂節奏。

Gemio內建先進的光照效果,能夠模仿自然物質並且對使用者的行動變化也做出回應。水光效果能夠在手環上散發出藍色、綠色和白色的光芒。火則以閃爍的橘、紅和黃色火焰作為代表。若用手去輕按一下甚至還會出現火花。

 
 
一副Gemio手環的價格為49美元,預計在2016年11月出貨。  

只要輕按下Gemio上面的按鈕就能跟朋友配對連線,甚至不需要透過手機做任何設定。這是一個在任何地方和朋友連線配對的絕佳方式。

透過MyGemio App,使用者能夠傳送短訊到朋友的Gemio手環。手環上能夠顯示簡單的圖樣,分別代表「見一面(meet me)」、「我們離開這地方吧(let's get out of here)」和「我在路上(I'm on my way)」等訊息。

這些光圖樣簡單易懂,利用光線表達出不同訊息的圖像。例如「meet me(見面吧)」的圖樣就利用兩道光線在中間相會的意涵傳達見面的訊息。Gemio有許多內建訊息,使用者仍然可以自己創造與朋友的專屬訊息。

Gemio是第一個能夠完全變換樣貌的穿戴式裝置。只要替換外殼的紋飾就能夠穿搭出完全不一樣的氛圍。所有的紋飾都經過光學設計,能夠與Gemio LED面板配合,製造出炫目的效果和顯示符號。

在首次發售時,使用者將能夠從6種不同紋飾中選擇喜愛的款式。所有在Kickstarter上的Gemio Band都配置兩種紋飾,且讓使用者自行挑款。

Gemio支援無線充電。

Gemio使用無線充電,且配置兩個電池能夠長時間跑趴也不用擔心沒電。

原定目標在籌募5萬美元(新台幣157萬)的Gemio,目前已經籌到162,201 美元(新台幣510萬元)。一副Gemio手環的價格為49美元,預計在2016年11月出貨。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