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照明推SceneSwitch LED燈 輕鬆變換情境

飛利浦照明近日推出全新Philips SceneSwitch LED燈泡系列,這個系列的燈泡提供多種不同照明情境以迎合使用者不斷演進的居家照明需求。

今天的獨棟和公寓大樓逐漸演變成多重用途的空間:一個工作、放鬆還能夠具有娛樂功能的場域。飛利浦照明的全新SceneSwitch LED燈系列應運而生,讓使用者能夠經由現有的電燈開關對改換照明情境。

飛利浦照明LED燈具事業總監Mahesh Iyer表示:「經過我們的調查,只有10%的消費者住家中的燈泡具備調光功能。我們的全新燈泡系列讓消費者能夠輕鬆改變照明設定,例如將光束集中且亮度高的情境轉換為溫暖、放鬆的自然光─ 一切調控都只需要現有的電燈開關。」免去裝設調光氣或者大幅改造的需要,讓空間真正做到多用途照明。」

飛利浦照明於2016年7月推出的SceneSwitch LED燈讓使用者能夠輕鬆轉換空間照明情境。(所有圖片來源:飛利浦照明)

現代家庭如何影響照明燈具的發展

居住空間不足和房地產的天價使得許多人不得不在將同一居住空間作多種用途,或者選擇住在較小的房屋空間。最近的Ipsos市場研究公司調查指出,儘管現在住家的一個場域具備多用途,但是大部分住家都不能改變燈光情境。

全新的飛利浦SceneSwitch LED燈具系列只需要簡單的換裝。使用者不需要做任何結構性改變、調光器或額外花費,即可換裝新的燈具。使用者只要調整現有的電燈開關即可迅速選擇情境,並成功轉換房間情境成閱讀或娛樂照明。

舒適情境照明。

1.      明亮情境

在使用者需要照亮空間,並清楚看到細節時,可選用明亮情境,例如女生化妝時,就很適合用明亮情境,好好完成妝容。飛利浦的SceneSwitch LED燈具具有2700K、800流明,帶給使用者更為明亮且集中的照明,能夠更加專注於細節。

2.      自然情境

自然情境能夠模擬自然光,讓閱讀時間變成更棒的享受。自然情境光為2500K、320流明,較為溫和、自然的照明,營造出適合閱讀起居的空間。自然情境的照明和40w燈泡的效果相似,剛好是另外兩種照明情境的平衡點。

3.      舒適、溫馨情境

隨著在家看電影、隨選即看電視的風氣盛行,住家空間提供適合看電影、煲劇的照明情境也不可或缺。令人感到舒適的溫暖光線,在2200K、80流明,最適合休閒、放鬆時刻。

目前60W的燈泡已經於2016年7月12日發售,預計於2016年9月會推出40W燭光燈以及50W聚光燈。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