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收購E Ink鍵盤商Sonder?傳鴻海在背後助力

日本情報網站taisy0 14日報導,昨日一位暱稱為Foxconninsider、自稱在中國清華大學工作的人士在Reddit上宣稱,蘋果(Apple)正和一家名為Sonder的新創企業攜手研發搭載E Ink電子紙的次世代「Magic Keyboard」,且蘋果考慮收購Sonder,而英國衛報(The Guardian)之後追加報導稱,蘋果執行長庫克(見附圖)12日在中國已和Sonder CEO Serra-Martins進行了會談。

Sonder之前已推出了搭載E Ink的鍵盤產品。

報導指出,Sonder策略夥伴鴻海(2317)、元太(E Ink Holdings、8069)也在上述收購協商上提供助力。

Foxconninsider在Reddit發文表示,鴻海最近在清華大學舉行了閉門會議,發表了2款蘋果尚未對外公開的產品。

其中,一款為據傳將搭載在預計10月27日發表的新型MacBook Pro上的OLED觸控條(Touch Bar;用來取代物理性功能鍵、位於鍵盤上方)。

另一款產品則為每個按鍵都搭載E Ink,可依使用環境、應用程式自由變更按鍵排列的次世代「Magic Keyboard」,且預計於2018年開賣。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13日下跌0.31%、收116.98美元,結束連7個交易日走揚態勢。

 

本文由嘉實資訊 MoneyDJ 授權使用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