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可調電流調節器簡化LED燈串驅動流程

Diodes公司推出恆定電流調節器,簡化低功率線性LED燈串的驅動流程。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恆定電流調節器BCR420U及BCR421U,簡化了低功率線性LED燈串的驅動流程。新產品針對應用LED作為新興照明光源而實現更佳效率和靈活性並延長壽命,包括情調照明系統、緊急告示和廣告招牌的LED燈串,以及商用冷藏設備和自動販賣機的裝飾照明。

 

BCR420U及BCR421U使經優化的LED電流能夠基於一致的亮度而進行設定,並延長LED壽命。兩款元件提供從10mA到350mA的可調電流範圍,使平台設計能夠建基於可在多種LED燈串應用使用的單一元件,有效簡化製造商的整體認證流程。這些LED驅動器把晶體管、二極體和電阻器單片式整合起來以簡化系統設計和減少元件數量,還提升了系統的可靠性。

 

負溫度系數在溫度上升時可減少輸出電流,同時在兩個或以上的恆定電流調節器之間進行電流分配。這確保了這些恆定電流調節器能夠並聯連接,從而在不會導致熱失控的情況下產生更高的電流輸出。新產品的輸入額定值最高達40V,為瞬態電源電壓提供充足的頂部空間之餘,還允許LED長燈串出現短路故障。BCR421U的低側驅動配置提供額外的使能功能,可利用脈衝寬度調制 (PWM) 輸入訊號來調節光輸出。兩款元件都採用了SOT26封裝,其引腳與其他光源相互兼容。

 

BCR420UW6-7及BCR421UW6-7各以3,000個為出貨批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