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瞻科技無線智慧LED路燈 照亮南科標準廠區

君瞻科技董事長郭鐘亮表示「未來智慧與節能城市,需要智慧型的LED道路照明燈具,而這樣的需求已大量浮現。在部分城市,無線系統比有線系統的需求更加迫切。」因此,君瞻科技在南科路竹標準廠區旁的道路,正式展示了台灣首座的「無線智慧LED路燈」示範案場。

 

路燈燈頭的部分使用通過CNS 15233 測試的120W- Sky Navigator路燈模組,整組LED燈頭十年保固。無線智慧控制系統以Zig-Bee技術為主,結合自行研發的人性化軟硬體系統,讓管理者在管理室就 能對個別或群組路燈做開關控制與調整、遠端蒐集監測電源參數(電壓、電流、功率因數等)供自我診斷分析。燈具參數與故障自動回報的功能大大的降低道路管理 對人員巡查的依賴,環境監測功能的加入更提升了路燈的附加價值與照明品質。君瞻此項無線智慧LED路燈產品未來將可大量應用在一般道路與廠房照明。

 

此外同一路竹科學園區案場另有太陽能LED路燈展示,透過智慧控制可達到供電效果一晴六陰,確保一週內只要有一天晴天便可以點亮一整週。此產品主要銷售市場將在中南美洲、歐洲、澳洲與非洲。 精進的研發新技術、對燈具品質的堅持、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全球化的佈局,是君瞻科技的四大核心核心政策,自行研發有線/無線智慧系統可對燈具進行即時監測與控制,使LED燈具節能效益升級50%以上,徹底實現節能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