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思借助愛思強技術 擴大生產矽基氮化鎵LED

普萊思半導體有限公司今日宣佈已訂購另一套CRIUS® II-XLMOCVD 系統用於矽基氮化鎵LED(發光二極體)的生產。該公司正進一步提高這一領域的生產能力。AIXTRON 愛思強最近交付的一套7x6 英寸規格近耦合噴淋頭®系統將補充現有的生產系統。

 

普萊思的技術總監Keith Strickland 博士表示:「在過去一年,我們MaGICTM (Manufacturedon GaN-on-Si I/C) LED 產品的推出取得了巨大成功。因此,我們現正計畫加快生產。為了提升產量,又鑒於AIXTRON 愛思強CRIUS® II-XL 系統表現出色,我們已訂購另一套同一系列的系統,延續了我們與AIXTRON 愛思強之間長期以來的成功合作。」

「CRIUS® II-XL 憑藉其高生產量以及在6 英寸矽基材上生產氮化鎵層的低操作成本贏得了我們的信任。此外,AIXTRON 愛思強還主動支持我們進一步優化我們的生產工藝」,普萊思的營運總監Mike Snaith 補充道。

「我們很高興再次接到來自普萊思的訂單,」 AIXTRON 愛思強歐洲區副總裁Frank Schulte博士評論道。「這進一步證明了矽基氮化鎵的卓越性能及外延工藝的有效性,是藍寶石基生產技術的又一日漸成熟之選。相關生產成本的節約潛力將 進一步提升LED 未來作為光源的主導地位。AIXTRON 愛思強已為這一市場發展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同時還會支持普萊思進一步優化其矽基氮化鎵技術。」

普萊思半導體有限公司是開發和生產適用於照明、傳感、測量和控制應用的半導體產品的領先企業。其產品廣泛應用於通信、醫療技術、航空航太以及國防和汽車等各個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