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笛揚商照再進化 新產品香港秋季燈飾展亮相

人們對於光環境的品質要求不斷提昇,雷笛揚照明致力於商照市場的經營,且持續重視產品與使用者之間的便利性及與環境的匹配性,藉以不斷的自我要求並力求進步,為因應瞬息萬變的照明市場,除第三季公開發表的特殊照明,本月更擴大產品線一口氣推出包含崁燈、軌道、投射、洗牆燈等7大系列,共計40餘款產品,依各種不同商照用途需求,提供使用者更具彈性的選擇,與使用者共創優質及舒適的綠能光環境。

雷笛揚全新系列產品將於10月27日 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5C-C18 攤位 首度公開亮相,此次除一貫堅持的美學設計外,更強調的是燈具的系列性,提供相同款式可符合不同空間選擇亮度需求的產品,便於整合空間規劃上的一致性,屆時亦誠摯歡迎蒞臨參觀並一同體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