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光能年度業績年增4倍 已於創櫃板開放投資人認購

東方光能「手持式光量測儀」獲獎連連,繼2013年獲得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科技創新獎、2014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創新產品獎,今年12月又再度獲得2014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獲此佳績,實屬不易。

 

 

手持式光量測儀,為全球第一台 CCD 光譜儀技術、可攜且免接電腦之光度與色度量測儀器。其可針對所有可見光源進行量測,透過觸控式螢幕直覺操作、即時呈現量測圖譜與多樣量測數據值,同時提供多種規格,便於 PPF 光量子數、或 LED BINS 之量測。手持式光量測儀以MEMS型光譜儀為基礎核心,穩定性高、測量精準、且易與各式軟硬體整合,提供多樣化的廣泛應用。

產品創新特性為提供使用者便攜且不需另行外接其他設備的檢測儀器,東方光能以自有的微型光譜儀技術與優勢進行創新與研發,對於需將光譜儀隨身攜帶檢測之銷售人員、驗收人員、採購人員,皆具其便利性與精準度。

掌中光 (Rainbow Light) 為東方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之自有品牌,其以MEMS微機電技術製成之微型光譜儀為產品核心,針對各行各業研發各項光量測的適切性產品;也因產品具有輕巧便攜、量測值精確不易偏移、高解析低誤差、與極佳的擴充彈性之優勢,成功將光譜儀的應用突破了使用環境、體積和價格的限制,使品牌與各項產品在短短幾年間,即獲得許多獎項及相關客群的廣泛肯定。

東方光能本年度業績成長較去年成長四倍,極具有發展潛力,而東方光能也預定於明年一月成功登錄創櫃板,並規劃兩年內朝上市櫃目標邁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