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元裕提供藍寶石解決方案以及其他基板整合服務

2015 SEMICON China展會除了半導體重點發展之外,也是觀察LED及藍寶石衍伸運用的最佳時機點。LED產業持續在照明上擴大應用市場,連帶也推動藍寶石基板加工的成熟度,進而開啟新的應用大門。除了LED之外,藍寶石近年熱門新市場莫過於行動及穿戴式裝置的表面保護基材,但其高硬度不易加工特性也持續在成本方面有所挑戰。

奇裕集團所屬的奇元裕公司在各產業的基材加工及製造,特別是切、裂、磨累積多年的經驗,更是藍寶石基材加工關鍵供應商,持續地以高品質產品來協助客戶提高良率,增加成本競爭力。所代理的市場佔有率第一的Nikka Seiko日化精工暫時接著劑及液態蠟,無論在前段切片研磨還是後段的切割晶粒都為業界公認是最佳的選擇。前段切片所使用的金剛石線供應商也是長期合作夥伴Asahi Diamond旭鑽石。為更一步掌握品質及良率,奇元裕也以多年AOI光學檢測的技術基礎,能依客戶實際需求及最佳配置,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

奇元裕的切,裂,磨,拋整合方案除了藍寶石基板外,更涵蓋了其他產業及基板上的應用。在半導體及光伏所用的矽片切片方面,長期供應日化精工的暫時接著產品及旭鑽石,造就了奇元裕對於相關工藝上的深刻知識能量。對於矽片平坦化及研磨,特別引進Micro Engineering研磨設備並已成熟運用量產中。FPD所使用的玻璃基板最重視切割品質及良率,奇元裕導入的新韓金剛石刀輪,客制化設計及具成本效益,一直為FPD業界所肯定。

有別於一般設備商,奇元裕是以提供整合服務與諮詢與業界客戶合作,強調的是專業及整合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