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在美國東西海岸共同開啟智慧城市試點專案

GE照明分別為美國東西海岸的加州聖地牙哥和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提供GE的領先照明技術,助力更智慧、更高效的城市。加州聖地牙哥和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將共同試驗GE最新的LED解決方案,借助工業戶聯網的力量,用LED路燈連接、收集和分析資料,説明城市更好發展並且為居民和遊客提供新的服務和便利。

全球各地的城市正面臨諸如路燈照明高成本、交通堵塞、車位分配緊張以及應急處理等各式挑戰。GE照明基於現存的基礎設施提供解決方案幫助城市解決上述問題。通過改造帶有感測器、控制器、無線發射器和微處理器的LED路燈,城市將能夠創造出新的機會減少成本,優化運行,並為居民提供增值化服務,使得城市更宜生活和工作。

 

 


PredixTM是連接機器、資料和人的創新軟體平臺,幫助改善資產績效管理。運用技術的智慧城市正是由PredixTM驅動,為未來智慧應用的發展提供平臺,並為城市帶來高效,為居民提供便利。

“這一解決方案為城市提供了無限可能,不僅有利學習和連接,還有利改善城市運行和居民生活水準。在聖地牙哥和傑克遜維爾進行的試驗項目中,我們將與城市共同分析資料趨勢,判定哪些解決方案更有價值,並且最終應如何使用這些解決方案。”GE照明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ryrose Sylvester說道。

智慧城市未來潛力無限,城市被賦予了前所未有的即時資料。比如,現在市區停車相當棘手,但在未來的智慧城市,這便不是問題。聯網的LED路燈將能夠利用內置感測器和無線收發器引導司機去空車位。同樣的路燈也可以作為感測器,用燈杆中隱藏的麥克風提醒市民可能到來的颶風和其他事件。另外,微處理器和其他感測器還能協同工作,在急救人員接到911電話後到達現場之前提供該區域的即時情況, 上述事例在未來都可以得到實現。

傑克遜維爾試點

傑克遜維爾是美國面積最大的城市,GE照明將在2015年夏開始在該市試驗GE解決方案。

「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到這個試點項目的第一線,使用最新技術提高城市效率並引領創新,而且不使用納稅人一分錢。」傑克遜維爾市長Alvin Brown說:「另外這也很好得體現了公私合作如何引領創新並且回報我們的納稅人。該項技術將有望變革我們城市解決問題的方式,同時允許我們使用資料達成結果,給我們提供靈活、高效、嶄新和創造性的方式改善我們的城市生活。」

除了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的試點專案,傑克遜維爾還將試點無線控制技術LightGrid™,這一技術也將為傑克遜維爾帶來顯著的節能效益。LightGrid™使路燈得到更有效的管理。使用遠距離遙控和GPS地圖,市政能夠立即明確特定地點的路燈使用情況和照明情況。

傑克遜維爾在市長Brown的帶領下,運用公私合作調動公共部門和私營部門來改善傑克遜維爾的生活品質。過去的專案包括在市區的重建、合作促進市區的出口和投資,以及支援應急處理能力。

聖地牙哥試點

作為美國第一個試點城市,聖地牙哥在他們已有的GE智慧LED路燈系統上增添了感應器技術,這一更新關注的是市區的停車問題。

聖地牙哥市長Faulconer說:“聖地牙哥已經證明智慧基礎設施能節省能源和納稅者的錢。我們堅信此次合作將幫助我們進一步創造真正的智慧基礎設置,從而幫助我們更好的增進公共服務。”

2014年,聖地牙哥成為美國第一個廣泛使用載有LightGrid™戶外無線控制技術的GE LED照明設施的城市。這一技術配置了超過3000盞路燈,為聖地牙哥每年節省了超過35萬美金的能耗和維護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