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科技鎖定公共建築智能調光照明,在廣州國際照明展備受關注

智能照明仍是今年廣州國際照明展的主要話題。聚積科技以「調出光的藝術」為主軸,在展覽中特別鎖定在「公共建築、商用建築」的區域智能調光展示,成為展覽中的亮點。

            

公共建築與商用建築,例如:停車場、倉儲、工廠、圖書館、畫廊、博物館、醫院、辦公大樓等,皆有大範圍的公共空間需使用照明系統,而聚積科技推出的一系列智能調光照明驅動芯片與燈具,可因應不同公共空間需求,突顯智能調光帶來的便利性與省電。

LED燈管應用上,聚積展示具兩段自動調光的T8燈具,以及兩款非隔离、内置MOS、具两阶调光的LED驅動芯片(MBI6926、MBI6936),可沿用既有開關,達到簡單調光效果,特別適合停車場、工廠、倉儲、圖書館藏書區等大區域公共照明,以達到省電目的。

LED平板燈應用上,聚積展示可自動感應環境光的LED平板燈燈具,以及三款LED驅動芯片,分別是非隔離/隔離式,具數位/模擬調光,或具兩階調光的驅動芯片 (MBI6905、MBI6906、MBI6804),適用於20W以上燈具,有大量採光設計,又需調節燈光的建築室內照明,如辦公室、圖書館、醫院等。

LED球泡燈或筒燈應用上,聚積則展示兩款球泡燈,分別具有調色溫或兩段調光的功能,及具調光功能的筒燈燈具。而LED驅動芯片上則分別展出非隔離、內置MOS,具數位/模擬調光,或具兩階調光的驅動芯片 (MBI6925、MBI6935、MBI6926、MBI6936) ,可簡化智慧調光燈具設計,特別適合需局部照明調光的居家/商業空間,如書房,畫廊,會議室。

此外,在DC/DC LED驅動芯片系列,聚積也針對舞台燈、洗牆燈應用展示高穩定性且調光響應快的LED驅動芯片(MBI6661、MBI6662、MBI6655)。商用室內照明應用上,聚積展示兼具數位/模擬調光功能之LED驅動芯片(MBI6653、MBI6656、MBI6663),可根據室內光源或氣氛需求,調整燈光亮度,並達到省電目的。而在小瓦數車燈照明應用上,聚積推出的LED驅動芯片(MBI6655、MBI6656、MBI6663),具有高穩定性,精簡電路設計,可提升車用照明系統的安全性。

而在建築裝飾照明應用上,聚積展示具有長距離雙向資料傳輸及錯誤偵測功能的RGB LED驅動芯片(MBI6027),特別適合高樓層的建築物外牆裝飾照明,具高穩定的資料長距離傳輸,方便維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