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WICOP2新產品亮相2015香港秋季燈飾展

2015年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覽會即將於10月27-3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拉開帷幕,LED製造商首爾半導體將攜WICOP2產品亮相展會。

首爾半導體是一家專業LED製造商,據美國權威市場調研機構IHS最新發佈報告,2013年躍居全球LED行業第四。擁有超過10,000項專利、世界級LED技術和生產能力以及自主創新技術。

首爾半導體展位號:Hall 1B-C16
 

新產品介紹

首爾半導體的WICOP2產品不需要LED封裝(Package)生產的固晶(Die Bonding),焊金線(Wire Bonding)等工程,也不再需要作為LED封裝主要構成部件的支架(Lead frame)、金線(Gold wire)等材料。

WICOP2 (Wafer Level Integrated Chip On PCB) 是突破了目前常說的芯片尺寸封裝技術CSP(Chip Scale Package) 的限制, 真正實現無封裝LED的新概念LED產品,由首爾半導體於2012年在全球首次成功地開發並進行批量生產。由於將芯片直接同PCB相連接, 無需傳統LED封裝工藝需要的固晶(Die Bonding),焊金線(Wire Bonding)等工程,又因沒有中間基板,使芯片尺寸與封裝尺寸100%相同。是超小型、高效率的產品,顯示出極高的光密度和熱傳導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